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

102-09-28 堅定信念,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…

有人說戒煙很難,難在壓力大的時候,總是又回到抽煙的老路。

有人說不傷心很難,即使彼此交集不深,也曾有一件窩心的事讓你想起。

堅定信念,一心唸佛,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我們經由練習,從一分鐘的信念,學習到七日一心不亂的堅定,

確實需要下功夫,且不能怠解的。

 

有時,我看見為蓮友助念的老菩薩,

看見她因想念而拭淚,

看她難過,當然覺得不忍,

我也能了解,當下若是我,我可能也入了痴迷。

 

所以,我所擔心的是,

雖然在淨土法門裡混了這麼多些個日子,

會不會有人久了,就忘了初心?

 

10月5日 舉辦一場講座,

『淨土法門的殊勝』

希望借由這個演講,再次堅定大家的初心…

 

DSC000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